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929地球ICU
九月18日,聯合國第78屆大會在紐約召開,率先登場的是永續發展目標峰會。在2015年通過的「2030年永續發展議程」,包含17個永續發展目標,主要在致力消除極端貧困和饑餓、確保獲得清潔飲水,建置衛生設施與清潔能源,提供普及的優質教育和終身學習的機會,以及採取緊急行動因應氣候危機,希望在2030年為所有人開創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然而,該目標至今只有15%的目標步入正軌,嚴重落後。幸好本次峰會通過了宣言,承諾加快行動實現永續發展目標,加強保護環境,為發展中國家提供資金,以及有效的債務減免機制。
這些宣言的承諾給奄奄一息的永續發展目標帶來一線生機。其實,在聯大會議中發表宣言是遠遠不夠的,我們需要的是一年比一年更積極的合作與行動。
歡迎收聽《地球ICU》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五晚上6點
重播:每週六上午5點、每週日上午9點、每週日晚上9點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