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40322地球ICU
時序邁入三月,南半球的夏季與北半球的冬季都正式結束了,然而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與各國主要的氣象單位,都不約而同的發出全球地表的均溫仍在持續升高的警訊。自2023年六月至剛過去的二月,全球已經連續9個月的月均溫破了當月的最高溫紀錄;不僅如此,過去12個月(2023年三月至2024年二月)的全球均溫已經比1850~1900年的基準值高了1.56°C,再度突破了「巴黎氣候協定」的門檻,氣候暖化的趨勢十分嚴峻。環顧當前的情勢,人類確實面臨生死存亡的壓力。在這個凶險的氣候沸騰時代,我們不僅要關心,更要在生活層面上,以負責任的方式使用資源,減少浪費,並參與環境保護的活動,支持政策和倡議,以保護大自然和生物多樣性,減緩氣候暖化的衝擊。
歡迎收聽《地球ICU》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五晚上6點
重播:每週六上午5點、每週日上午9點、每週日晚上9點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