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40405地球ICU
世界氣象組織3月19日發佈的《2023年全球氣候狀況》顯示,大氣溫室氣體含量、地表溫度、海洋熱量和酸化、南極海冰面積、高山冰川消融、和海平面上升等方面的紀錄再次創新高,我們面對的是更高溫、天氣變化更極端的未來!當前暖化正在加速的高溫趨勢,給大規模植樹以緩解氣候暖化的自然解決方案投下負面的陰影。高溫與缺水不但衝擊人類社會,也影響植物的生存。更嚴重的是,還會抑制植物的光合作用,轉而進行光呼吸作用,排出更多的二氧化碳,成為暖化的幫兇。因此,我們在制定氣候暖化的調適策略時,需要不斷精進且更加周延,以盡力保護我們的地球!
歡迎收聽《地球ICU》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五晚上6點
重播:每週六上午5點、每週日上午9點、每週日晚上9點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