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00130 讀冊生活特斯拉(Tesla)的執行長伊隆.馬斯克在寫給員工的備忘錄有一條規則:「如果公司有哪項政策會被畫進《呆伯特》漫畫裡,那麼這項規則就應該改變,以免淪為笑柄。」

暢銷書《呆伯特》的作者:史考特.亞當斯,在最新出版的《斜槓思考》一本書裡提出「輸家思維」,這種與笨不笨或是否獲得完整資訊無關,輸家思維指的是沒有效益的思考方式。

除了輸家思維,許多人也常宥限於幻覺以及無效思考的精神監獄而不自知。史考特.亞當斯歸納出八大領域的思考以練就斜槓大腦,並提出幫助自己也幫助別人逃脫精神監獄的解套方法。若你有自信不足或因自尊問題限制你的成就,歡迎先聽聽本集對此書的鳥瞰,並詳讀此書。

 

《斜槓思考:開啟大腦的多職潛能,思考像個全才》

https://www.taaze.tw/goods/11100924501.html

……

needs RADIO「讀冊過生活」(張天立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三18:00

重播:每週四05:00、每週六23:00、每週一07: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