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1019讀冊過生活
《美國秩序:保守主義華人眼中的川普主義》
2016年川普當選時,我很生氣也很困惑,為什麼很多教會界領袖都支持言行誇張的川普?接著一年多,我也緊盯著新聞,看看川普是否因通俄門事件被彈劾。後來才知道,通俄門是捏造的,而且,川普對中共國開始施壓,啟動了歐美日對中共的危機意識,與一連串的對抗政策。此後,我轉而支持他。
我鄭重推薦《美國秩序》這本好書,它讓我明白,原來川普所帶動的川普保守主義,是被所謂的「後現代主義」價值觀的倒行逆施所刺激,激起紛至沓來的民眾憤怒來支持川普。什麼是後現代主義?如果你的小孩問你是否贊同同性戀,你應該怎麼回答?請來聽我這集廣播節目吧!

 

【延伸閱讀】
《身分政治:民粹崛起、民主倒退,認同與尊嚴的鬥爭為何席捲當代世界?》
needs RADIO《讀冊過生活》節目
主持人:張天立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三18:00
重播:每週四05:00、每週六23:00、每週一07: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