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1130讀冊過生活
《心鎖──十五個夢碎桃花源的故事》
如果你是台灣的外省第二代第三代,你應該讀這本書!
心鎖這本紀實文學的作者流萍(流水上的浮萍),外省眷村長大,曾到英國求學,長期在台灣擔任記者,退休之後機緣巧合到了雲南常住十多年,用生花妙筆把親身的經歷紀錄下來的15篇故事。
簡單的歸納來說,大陸人已經不是我們以為的中國人,觀念與文化早已不是中華文化。在這麼多年的共產黨統治之下,連神父也是黨控制之下的受薪階級而已,一切都被扭曲了。
這幾天在大陸突發的白紙運動,只是對這個壓抑許久人性扭曲體制的反彈而已。
其實,在台灣幸福居住的大家都應該看看這本書,了解大陸彼岸的現況才能透徹些。

 

【延伸閱讀】
《叛逆者團隊:激發多元觀點,挑戰困難任務的工作組合》
《美國秩序:保守主義華人眼中的川普主義》
needs RADIO《讀冊過生活》節目
主持人:張天立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三18:00
重播:每週四05:00、每週六23:00、每週一07: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