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927讀冊過生活
跟著圖書館去旅行:全台23個特色圖書館x玩出閱讀素養 x 成就自主學習https://www.taaze.tw/products/11101017365.html
我們多久沒有去圖書館了?您知道圖書館早已不只是保存圖書、安靜看書地方?這十多年來各地方政府大力興建非常現代化的圖書館,不只燈光美氣氛佳,圖書館非常認真舉辦各式活動,甚至包括烹飪、桌遊、以及老年樂齡族群有興趣的活動,從以書為中心延伸到以人為中心。
很高興這次我們介紹一本很奇特的書[帶著圖書館去旅行],也邀請作者洪敦明先生親自上節目來跟大家談談。
怎麼培養小孩子的自主性學習?甚至怎麼讓小孩子愛上圖書館?或許把假日外出旅遊的計畫加上參訪圖書館吧,這應該是家長特別是父親可以積極推動的好主意。
needs RADIO《讀冊過生活》節目
主持人:張天立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三18:00
重播:每週四05:00、每週六23:00、每週一07: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