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1011讀冊過生活
ESG企業永續獲利致勝術: 30個領先企業解析,不可不知的ESG產業新商機和品牌管理策略
大家都應該聽過的ESG,這幾年已經變成當代工商業最重要的趨勢與法規的必須條件。但是,真正的ESG是什麼?這個口號是怎麼來的?更重要的是,全世界的大公司與品牌是怎麼善用ESG的機會?
這本書非常特別,是我們很少見的韓國翻譯書,兩位作者之一是三星經濟研究所首席研究員暨社會貢獻研究室長,另一位是西江大學企管學院院長,來頭資歷顯赫,學界業界資歷兼具,而且也可以提供不同於台灣的視角來看世界變化。
對我個人而言,在分享本書摘要內容之時,也提出我自己對讀冊生活發展ESG的創新想法,非常歡迎大家給我建議與指教!
needs RADIO《讀冊過生活》節目
主持人:張天立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三18:00
重播:每週四05:00、每週六23:00、每週一07: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