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40103讀冊過生活
爆文故事力︰3步驟、24公式,打造有效溝通、贏得關注的非凡表達力https://www.taaze.tw/products/11101022202.html
話說:「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作詩也會吟」,若換成寫文章,多多閱讀自然能胸有點墨,若能掌握說故事的訣竅,熟練套用說故事的公式,就能信手拈來不斷蹦出一個個讓人欲罷不能的好故事。
《爆文故事力》是相當有意思的書,不只有24個故事,還有24個說故事的公式,不只說故事,還教你怎麼講故事。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故事,不只自己本身,身邊親朋好友不乏許多精采的故事,如何把故事表現出來、打動人心,成為溝通、談判、行銷、寫作的利器?只要套公式就可以把平淡的瑣事化腐朽為神奇。
《爆文故事力》可以教你如何找出故事、如何講故事、如何昇華故事。沒靈感嗎?不怕!24招,三步驟24個公式,熟讀它,讓你躋身說故事高手。
(ps.本集節目主持人張天立告假,由張秀明代打。)
【延伸閱讀】
成功創意,不請自來:13堂帶給皮克斯、夢工廠源源不絕活力的即興訓練課
needs RADIO《讀冊過生活》節目
主持人:張天立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三18:00
重播:每週四05:00、每週六23:00、每週一07: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