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421談情說愛
「愛的能力」很難像學習數學一樣,有線性的邏輯、套用公式就能解題。也不是編一本教科書,照著書上寫的流程或步驟,我們就學會愛,就有能力去愛,「愛」只能在「愛」中學習。
怎麼談情,如何說愛?為什麼我們要製播「談情說愛」這個節目?台灣人知道如何談情、如何說愛嗎?人,是感情的動物,人的一生都活在情感的關係裡,從親情、友情到愛情與性,每一個過程都深深地影響了我們。
這一集,我們以輕鬆的角度,談談我們生活中的情感課題,從父母不知如何回應孩子性疑問的尷尬、青少年對發育的焦慮及如何與異性相處,談一場戀愛;或是網路色情帶來的負面影響、一直到「我的色鬼老爸」等問題,
而唯有以「愛」面對,表達關懷與善意,才能成就一段美好的關係。
我們邀請到節目製作的核心人物,也是節目的共同主持人,鄭其嘉教授,為我們講解迷惑,歡迎收聽《談情說愛》,並持續地鎖定我們的節目。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
《談情說愛》(趙瑞雯&鄭其嘉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 週三22:00
重播 週四08:00 /週六12:00 / 週日06: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