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119談情說愛
今天這一集,我們再度來協助父母,更加具備與孩子談「性」的能力。
許多人對這個時代的性態度感覺到困擾與困惑,怎麼有那麼複雜呢?似乎沒有辦法用一種說法來定義這個時代對性的態度。老一輩是一種想法、學校老師是一種想法、媒體所呈現的更是很不一樣的性的樣貌、年輕人又是另一種看法,甚至政治人物,我們也常發現有些政治人物的性態度很難理解……對了!由於性是一種人性,是人的生理、心理與社會各面向綜合發展的結果,又與人類發展史習習相關,所以,它必然複雜多樣。
我們就來談談性態度的不同取向,包括傳統取向/生殖取向、關係取向、娛樂取向、慾望滿足取向以及病態取向等,讓家長更能掌握時下的性價值觀樣貌。今天來談兩種取向,即「傳統取向/生殖取向」以及「關係取向」。究竟這兩種取向代表「性」的什麼樣貌?又與人類歷史發展有什麼關係?父母又可以如何運用性態度取向來搭起跟孩子溝通「性」的橋樑呢?
歡迎鎖定我們收聽喔!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
《談情說愛》(鄭其嘉主持)
台灣時間首播週三22:00
重播週四08:00 /週六12:00 / 週日06: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hi-channel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手機收聽: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needs RADIO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進入needs RADIO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