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1591582004344
來賓:Rachel 黄大慧
 
來賓是主持人的高中同學,她是一個天生的旅行者。對世界充滿了好奇和冒險的精神,專門尋求人跡罕至的處女地,趕在世界旅人發現之前去賞味,從很年輕的时候開始,她慣讀國家地理雜誌來尋找世界上的珍奇景點,又用她易感的心和精釆的攝影向朋友們作了最生動的描繪。
 
玩法羅群島,就是讓你的眼在無邊的綠原中得滋潤,心臟因山道中的健行而活躍,看最原始素樸的草頂農舍,品嘗最簡單纯淨的食物,你懂了如何"天人合一",神所創造的法羅島引著人們窺探了天堂的様貌。
 
needs Radio《相伴走天涯》(王伊妮主持)
首播週一22:00(晚上)
重播週二08:00(上午)/週六15:00(下午)/週日00: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電腦收聽連結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 
,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