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00706相伴走天涯

來賓:Rachel 黃大慧

相較於萬千世界遊客都必然去看的尼羅河文明與金字塔,西瓦綠州就真如"寂寞的星球"了!這埃及最具傳奇色彩的西瓦綠洲位於國土西部廣袤沙漠的深處,距離尼羅河谷8800公里遙,距離利比亞邊境50公里。西瓦是埃及一切綠洲中最難扺達的綠洲。Rachel一生愛探險,這次竟然向單身女性旅遊最危險的地界獨自上路了,十小時的車途中,飽受周圍穆斯林男子蔑視的眼光。雖然她厳實地包裹了自己,在當地卻被認定為不檢點的女人,還好有一位埃及女人在旁支持著她,或許是本地的女人內心中也反感岐視和輊錮吧!開羅的女人早己不蒙面了,這兒卻只見她們全身藏在黑袍中,躲在人後行動安靜如幽靈。數千年來,西瓦綠洲一直是商隊的臨時驛站。經這些曲折蜿蜒的道路連接它與外面的世界,但傳統的柏柏文化卻一直保留著原始的風貌。歡迎和Rachel一同走入西瓦綠州之旅!

needs RADIO《相伴走天涯》(王伊妮主持)
首播週一22:00(晚上)
重播週二08:00(上午)/週六15:00(下午)/週日00:00(淩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電腦收聽連結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
,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