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1122縱情藍天下
來賓: 曾榮裕攝影導演 & 李春成製片
愛旅遊的哈韓族,照過來! Q:南韓的時間比台灣快幾小時? 請回答!
您的人生的旅遊清單有韓國嗎?韓劇看多了,想去韓國嗎?
韓國有一個教中文的特別華僑學校,已經非常久的歷史,你知道嗎? 華僑生的身分特別而且他們每年都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嗎?
本集來賓邀請曾榮裕攝影導演 & 李春成製片來節目,曾榮裕攝影師因參與亞洲旅遊台電視節目經常全球走透透。今天曾榮裕攝影師&李春成製片一起參與亞洲旅遊台電視節目關於南韓環島自駕遊的特殊景點介紹,有異於一般大城市的旅遊方式。
我第一次訪問韓國人!還好 李春成製片是中文很流利的韓國人,他在台灣念大學,是文化大學觀光系畢業,因為母親與華僑學校緣故,他超熱愛中華民國。李春成製片說明「南韓環島自駕遊」更容易了,因為今年2022/2/17台灣與韓國完成異地簽署「國際駕照相互承認瞭解備忘錄」,可持有效國際駕照在台韓駕駛自用小客車,即日生效。此將大大提高韓國公民未來訪台的便利性。台韓近年在經貿及觀光方面交流成長可觀,未來國人赴韓國短期商旅,將因這項互惠措施而更加便利,未來將繼續推動便民措施。
希望這兩集節目,能激發你的自駕旅遊魂,前進_南韓環島
若你不懂韓文,李春成製片推薦交通方式:火車+租車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新節目《縱情藍天下》。

 

來賓:曾榮裕攝影導演 & 李春成製片
現為:亞洲旅遊台 攝影師導演 & 製片導遊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二18:00(晩間)
重播週三05:00(凌晨)/重播週六10:00(上午)/重播週日02: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