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1206縱情藍天下
來賓: 彭莉惠博士
今天邀請來賓是在淡江大學未來學研究所 彭莉惠助理教授,是國立政治大學 社會學博士。因為愛淡水,在淡水教書與生活,更積極投入了市議員的選舉,想要貢獻所學在,新北海岸線_大淡水的未來願景,對於長期的就學,就業,塞車…。
淡江大橋2024即將完工通車,連通61、64與北海岸2號公路,八里將有飛躍性的蛻變,成為難得罕見同時擁有海港和空港口門戶的城市。
歡迎大家來聽聽未來學研究所 彭莉惠助理教授述說 新北海岸線_大淡水的未來願景 嗎?您一定不能錯過她的宏觀與勇氣。

 

來賓: 彭莉惠助理教授 國立政治大學 社會學博士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縱情藍天下》(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二18:00(晩間)
重播週三05:00(凌晨)/重播週六10:00(上午)/重播週日02: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