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103縱情藍天下
來賓: 許棠為Vincent
愛旅遊的您去台東都玩什麼?去跨年!這兩集帶您一起去台東跨年!
”潛進蔚藍”創辦人許棠為Vincent,台灣大學資工碩士,熟悉電腦動畫及虛擬實境相關技術,同時也是10多年資歷潛水教練。從 2014年 9月到 2015年 1月,策劃並帶領團隊拍攝台灣第一支水下 360度影片,相關成果也被全球最大的休閒潛水組織-PADI於官網報導”水下360度說故事 深度體驗海底世界”。
本集來賓邀請”潛進蔚藍”創辦人許棠為Vincent來節目,帶您戴上VR眼鏡,體驗什麼叫VR。
我幫您問他:
1.年輕的你為何舉家移居台東?目前在台東做什麼?(公司的產品與服務)
2.介紹陸: 騎車,路跑,阿朗壹…
3.介紹海: 衝浪,SUP,綠島,潛水…
4.介紹空: 跟飛行有關: 熱氣球, 飛行訓練學校, 無人機,
5.“玩好玩滿台東”目前很有特色的活動?(物產,歷史文物,原住民祭,溫泉…)在幾月或季節?2-7天如何自由行或long stay?
希望這兩集節目,能激發你的台東旅遊魂,前進台灣東部!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新節目《縱情藍天下》。

 

來賓:許棠為Vincent
現為:”潛進蔚藍”創辦人,”蔚藍視界”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縱情藍天下》(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二18:00(晩間)
重播週三05:00(凌晨)/重播週六10:00(上午)/重播週日02: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