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307縱情藍天下
來賓: Lydia李蕾
南美洲的ABC+P: Argentina阿根廷、Brasil巴西、Chile智利、Peru秘魯
這集Lydia再帶您漫遊「南美洲的ABC+P」,世界奇觀,人文與生活,……
智利外海的復活島
復活島”(Easter Island)這個位於智利外海南太平洋的小島(位於智利首都聖地牙哥以西3700公里外海上)有多處世界奇景-摩艾石像很奇幻又神秘,宛如「外星人巨石像」…
秘魯的馬丘比丘
是一座建於前哥倫布時期的印加帝國城市遺蹟,位於秘魯南部的秘魯東部山脈,整個遺址高聳在海拔2,430公尺的山脊上,俯瞰著烏魯班巴河谷。 與瑪雅文明相比,由於印加文明沒有書面語言的紀錄,直到19世紀末期才有對於發現該遺址的紀錄。是南美洲最重要的考古學中心,也因此是祕魯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
本集邀請的來賓 Lydia李蕾來節目帶您漫遊「南美洲的ABC+P,也見證了復活島&馬丘比丘」,Lydia因父親是外交官,從小有機會在西班牙與葡萄牙語系國家受教育及工作,「周遊列國」生活旅遊經驗,自然可以侃侃而談。
請跟我來聽聽Lydia李蕾的超精彩分享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新節目《縱情藍天下》。

 

來賓:Lydia李蕾
現為:資深公共關係顧問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縱情藍天下》(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二18:00(晩間)
重播週三05:00(凌晨)/重播週六10:00(上午)/重播週日02: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