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509縱情藍天下
來賓: 極先鋒Peter
本集邀請的來賓Peter來節目,『行者無疆旅行社 Spirt Tour』董事長『極先鋒Peter』帶您探索世界!今天帶您去南極,通常需要幾天才盡興?答案就在節目中,一定要收聽。
Peter經營旅行社帶團已有數十年經驗,曾經深度造訪187國、將南極大陸玩一圈(台灣唯一)、第一團征服南極90度以及多次前往南北極的專家,就讓我們在節目中一起聽見您所不知道的『南極』!
南極大陸是地球上六塊大陸中發現最晚的一塊大陸,直到19世紀20年代人們才發現隱匿2億年之久的“未知的南方大陸”。
南極大陸是地球上六塊大陸中最孤立的大陸,距非洲約4000公裡,距大洋洲約3500公裡,南美洲距離南極半島970公裡。
南極旅遊季節?去南極如何準備攝影器材?南極登陸時要穿什麼鞋?南極登陸限制?
去南極需要準備什麼裝備?南極歸屬於哪一國?南極暈船問題?…
請跟我來聽聽『極先鋒Peter』的超精彩分享『發現南極』企鵝與鳥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新節目《縱情藍天下》。

 

來賓:極先鋒Peter/藍治濬 先生
現為:『行者無疆旅行社 Spirt Tour』董事長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縱情藍天下》(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二18:00(晩間)
重播週三05:00(凌晨)/重播週六10:00(上午)/重播週日02: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