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704縱情藍天下
來賓: 劉彥均助理教授 率 金甌女中 觀光科畢業班:吳容萱、陳佳妤、羅子晴、 蘇弘妤、張芸郡等同學
今天節目真是青春洋溢! 因為 金甌女中觀光科畢業班同學們的八里淡水畢業小旅行,由指導老師劉彥均助理教授(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觀光事業系)帶這群觀光科開心美少女們來needs RADIO電台廣播初體驗,介紹 金甌女中/觀光科三年來知識技能的學習與成長,考觀光事業相關證照的過程,談談未來的夢想。
節目中她們也分享了由劉老師指導,參加「2022全國大觀盃觀光設計競賽」的有趣拍影片的經過與成果,有關北海岸、淡水、八里的主題。並由 吳容萱、陳佳妤、羅子晴、 蘇弘妤、張芸郡等五位同學代表發言,初試啼聲!

 

其中影片連結如下:
2022全國大觀盃觀光設計競賽-「淺」進海灣 -臺北市私立金甌女子高級中學 盧玟卉 羅子晴 李韻薇 鍾雨璇
VLOG #淡水、八里-金甌女中
這群 觀光科開心美少女的畢業小旅行,捷運到淡水,坐渡船到八里,順道參觀今年新開張的”八里福朋喜來登”觀光休閒飯店(下一集另有專門精彩介紹,敬請期待與鎖定)。
她們也用中英文模擬了空姐的廣播,你們覺得專業嗎?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新節目《縱情藍天下》。
來賓:劉彥均助理教授 率 金甌女中/觀光科畢業班:吳容萱、陳佳妤、羅子晴、 蘇弘妤、張芸郡等同學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縱情藍天下》(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二18:00(晩間)
重播週三05:00(凌晨)/重播週六10:00(上午)/重播週日02: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