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912縱情藍天下
來賓: Silvia黃美慧小姐
光看標題就嚇死人了!這還是一個勇敢的女生在一次的旅程中完成的!真的符合節目《縱情藍天下》
本集來賓邀請 Silvia黃美慧小姐來節目。美慧是我台大的學妹,在金融業服務中高階主管,喜歡帶著家人旅行,更喜歡跑步、爬山、潛水。請Silvia聊聊她參加今年瑞士白朗峰馬拉松&希臘小島潛水經歷。
欽佩Silvia工作與生活的平衡人生,有高手可以仰慕看齊,真好!
希望Silvia的分享,可以啟發觸動您的人生更豐富勇敢追夢。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新節目《縱情藍天下》。

 

來賓:Silvia黃美慧小姐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縱情藍天下》(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二18:00(晩間)
重播週三05:00(凌晨)/重播週六10:00(上午)/重播週日02: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