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919縱情藍天下
來賓: Joseph林志虔先生
本集來賓邀請 Joseph 林志虔先生來節目。Joseph 林志虔先生是我台大畢業30年之後重聚才認識的台大同學,幽默風趣的基督徒,人緣很好!
同學會的活動他都是非常樂意的擔任攝影或者騎車的前導員、爬山最後押隊。
Joseph志虔同學曾在金融業服務中高階主管,現在攝影、旅遊、騎車,真的符合節目《縱情藍天下》
今天的聊天如下:
A.今天請您談談您的攝影,分享什麼時候開始?這些年來讓您持續保持攝影的興趣與熱情的原因?
B.請分享攝影下列議題:
1.裝備的進階
2.技術的提升
3.概念的轉變的幾個階段?
C.我看您的攝影分享非常有意境,張張照片都很像畫,這些精彩作品的形成過程可以跟大家分享嗎?
D.因為攝影去過有哪些地方,讓你最驚艷的2-3國家或地點,可以跟我們敘述一下經過,讓我們跟您重回現場?
FB: Joseph Lin林志虔,有更多如詩如畫的攝影作品!
希望Joseph林志虔先生的分享,可以啟發觸動您的人生更豐富。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新節目《縱情藍天下》。 
來賓:Joseph林志虔先生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縱情藍天下》(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二18:00(晩間)
重播週三05:00(凌晨)/重播週六10:00(上午)/重播週日02: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