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926縱情藍天下
來賓: Salim林文章先生夫婦
本集來賓邀請Salim林文章先生夫婦來節目。Salim文章弟兄,是我在認識超過30年的基督徒好朋友,今年他特別利用休假帶著太太小孩回台灣旅遊,見見老朋友。
他的人生足跡和經歷很特別,印尼華僑在台灣南部讀大學電機系,畢業後北上工作,後來回印尼工作,之後因為工作的需要,現在移民定居新加坡多年,工作的同事有許多中國大陸人,是不是很特別!
他和太太卻喜歡安排休假來台灣,到處走走,回味與嘗鮮。
今天Salim林文章先生夫婦跟著他們的體驗日常,新加坡人聊新加坡的吃喝玩樂,不管您去過新加坡與否,希望給您對新加坡有更多的認識。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新節目《縱情藍天下》。

 

來賓:Salim林文章先生夫婦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縱情藍天下》(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二18:00(晩間)
重播週三05:00(凌晨)/重播週六10:00(上午)/重播週日02: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