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1010縱情藍天下
來賓: Grace王欣小姐
每當週末&假期來臨時,您都如何度過?耍廢、宅在家、慢跑、騎車、打球…
Grace王欣,我的女兒最常做的是,邀請她的雙胞胎姐姐Joyce王歡一起,來個文青週末&假期小旅行-看展覽、實境解謎闖關。
有時這對雙胞胎姐妹會把家裡生活上已用不到但還可用物品帶到”免費與二手市集”去,讓它們下一個主人來領走。這可能是Grace王欣台師大環境教育碩士,曾當過中學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老師,體現了”環保愛地球”,也可能傳承了爸爸喜愛”趴趴走”的習慣!
本集來賓邀請 Grace王欣小姐來節目,希望從這集給聽眾們週末或假期來臨時,給自己出去走走的參考。試著出題開啟父女對話:
1.妳為什麼有喜歡看展覽的習慣?通常妳和同行者得到什麼收穫?
2.如何收集展覽訊息?會邀請誰當旅伴?時間與路線規劃?
3.通常如何選擇你要看的展覽?有遇到兩個展覽同時舉行的嗎?妳會如何取捨?
4.分享過去1年看過對你收穫最多的幾個展?描述一下觀展收穫與經驗?策展人/導覽人員/手冊/體驗
5.曾經有遇到看展“踩雷”的情況?
6.到2023年底還有哪些推薦展覽?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新節目《縱情藍天下》。

 

來賓:Grace王欣小姐
台師大環境教育碩士,曾當過中學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老師,現在政大教育學院當專案助理,協助推動「蒙特梭利」的教育理念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縱情藍天下》(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二18:00(晩間)
重播週三05:00(凌晨)/重播週六10:00(上午)/重播週日02: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