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1017縱情藍天下
來賓: 王君 先生
您,年青時的暑假都去哪裡?做什麼?
年青人,你的暑假都去哪裡?做什麼?
您家的年青人暑假都去哪裡?做什麼?
繼上週開啟父女對話之後,本周我想找兒子 王君來聊聊,今年的暑假他有意思的活動!他的學習與美好回憶!
王君是個勤奮外向好動型的孩子,從高中暑假時就開始參加台北真理堂教會青年發起的「原住民服務學習隊」,去新竹縣尖石鄉原住民部落。”農作”對多數都市年輕人是難得的體驗,採大番茄、青椒等。另方面也因當地的教會牧師、長老接待,都市年輕人可以接觸小孩、帶小朋友暑期營會活動。
新竹縣尖石鄉的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田埔教會是這次主要的基地,山上風景空氣都很棒,一周辛勤的”農作體驗”也年輕人身、心、靈都成長,對於食物更有感。
我問王君大學畢業後又參加原住民服務隊不同的體會:
請問這個暑假你去參加了一個什麼樣的特別原住民服務隊?
原住民部落地點在哪裡?服務的內容又是什麼?
這是你第幾次參加這個服務隊?請介紹之前對這個原住民部落的觀察與學習
你是參與了什麼營隊而成行的?這個營隊團體與原住民部落的關係?
你一直參加的動機是什麼?這幾次的觀察原住民部落有什麼改變?
本集來賓邀請 王君先生來節目,希望從這集給聽眾們激發一些想法做法。明年的寒暑假期來臨時,您都如何度過?耍廢、宅在家、慢跑、騎車、打球…
也試著開啟你們親子的對話……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新節目《縱情藍天下》。

 

來賓:王君 先生/成大碩一生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縱情藍天下》(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二18:00(晩間)
重播週三05:00(凌晨)/重播週六10:00(上午)/重播週日02: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