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耕建築

黃張維與陳鵬舟兩人是中興大學土木工程學系同班同學,二人一同打拼耕薪都更的建築事業。節目前半段時間,黃張維董事長分享對於自己曾經歷過的跑步運動故事與帶領員工征服東京馬拉松的心得,透過運動建立獨有的企業文化。節目後半段時間,陳鵬舟執行長也分享健康安全建築相關常識與基本要件。

一般來說,董事長的運動大家比較會聯想到像高爾夫球之類的運動,董事長為什麼會選擇慢跑、鐵人運動?原來是創業初期,因為工作壓力及應酬的需求,身體漸漸發出警訊,為了紓解壓力,黃張維開始慢跑。「其實,我運動的初衷和大部份人一樣,都是為了健康。」一段時間的練跑也讓他身型變好,健康檢查更神奇地由滿江紅轉為藍字,運動是健康的最佳良藥!黃張維不僅跑出健康,也跑出興趣。這股熱情慢慢感染公司氛圍,越來越多員工加入路跑行列;不但讓整個公司因為運動而充滿活力,更意外創造了員工彼此互助合作。

主持人想鼓勵所有朋友,若您的生活工作正遇瓶頸或是撞牆期,覺得痛苦,想放棄。讓我們學習他們一起努力更新生活的方式,運動帶給您的反饋不只是健康,還有健美的體態,充足的精神,從運動得到的動力跟能量。

needs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 週一18:00(晩間)
重播 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