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10215
本集來賓 林昶霆執行長 晁禾醫療創辦人

當機器人手臂現煮一杯香醇濃厚的咖啡端到您的面前,我喝過,您喝嗎?智能機器人輔助系統+虛擬實境的下一波復健科技新浪潮,您跟上了嗎?今天來賓是林昶霆晁禾醫療創辦人暨執行長,具有職能治療師背景的年輕創業家。他熱情有勁分享如何以人為本運用復健科技國際接軌與國內院所合作,以創新視野,落實全人照護,協助個案進行更有效的復健計劃,以創新的科技,提升復健的成效與品質。引進尖端科技,透過智能機器人輔助系統+虛擬實境,這些創新輔助復健科技如魔法般的智慧裝置,只要搭配合適的軟體,便可幫助復健者在視覺、聽覺、步行、動作及感知能力上得到刺激及反饋。

在面對超高齡化的趨勢,推廣預防醫學也成為我們最重要的理念。晁禾醫療代理「AETOSCAN經絡能量檢測儀」,結合中西醫科技與雲端大數據運算,從醫療通路、保健事業乃至個人,協助掌握全方位健康趨勢。

同時,林昶霆執行長也給大家”健康小叮嚀”

歡迎收聽王勇堯藥師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林昶霆 執行長
現職:晁禾醫療創新科技創辦人暨執行長
學經歷:
台大職能治療學系
台大老人與長期照護學程
英國牛津大學 St. Edmund Hall Alumni老人醫學與精準醫學研究計畫研究員
政大商學院全球事業經營與科技管理研究班
台大醫學院職能治療校友會會長
台安醫院醫療品質與病人安全委員會委員
圓方醫療科技顧問
台灣生技原創力常務理事
晁禾醫療:https://www.habitz-medtech.com/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淩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四、百度收聽:
網址: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