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802健康大數據
來賓 洪唯倫醫師
傳染病防治上至少關注三方面: 宿主、病原體、環境。提升宿主保護力,防疫不能只有提升免疫力,衰老是促使慢性疾病發生主因,新冠肺炎重症化輔因,老化是一系列的過程,DNA損傷積累增加的結果。洪唯倫醫師回答了以下我的提問
1.新冠肺炎重症化原因為何? 年長者優先打疫苗?這與衰老的關係是?
2.老化也是一種疾病?衰老的標誌是什麼、影響身體哪些功能?
3.老化關鍵因素?如何阻斷老化因素? 針對老化關鍵因素對策?
4.衰老的標誌其中兩項: 幹細胞衰竭、細胞間通訊改變,身體會出現什麼情況?舉例?
5.甚麼是幹細胞?幹細胞的優勢?未來幹細胞療法對新冠肺炎病患的幫助?

 

節目中,洪唯倫醫師有健康小叮嚀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洪唯倫醫師
現職:
瑪旺幹細胞醫學生物科技副總
麥茵茲美型診所主治醫師
亞洲皮膚健康抗老協會理事長
新加坡Denova Science 企業顧問
公民與醫師協會理監事
ISCT細胞醫學會會員
學歷:
日本Globis University MBA 工商管理碩士
振興醫院住院醫師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
經歷:
瑪旺幹細胞醫學生物科技行銷長
日本東京東商TOSHO Inc包藥機公司海外業務兼行銷專案經理
日本理光集團Ricoh專案人員
麥茵茲美形診所Dr. Mainz Clinic 主治醫師兼教育負責人
瑪旺幹細胞醫學生物科技臨床顧問醫師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淩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四、百度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