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920健康大數據
本集來賓
張俊哲 教授
陳韋涵 組長
湯世鑄 經理
臺大出版中心1996年10月成立,今年滿25週年,有一個簡潔好看的NTUP的新logo。今天再度邀請的來賓跨領域的專家-張俊哲教授,現為臺大昆蟲學系教授兼臺大出版中心主任,是位很樂於分享與幫助同學的科學家,聯合報常有他的文章,他更樂意推薦好書。今天他邀請了另外兩位重要主管¬¬-銷售發行組 陳韋涵組長及編輯出版組湯世鑄經理(湯哥),簡介兩位銷售發行與編輯出版的業務職掌,最近工作的重點。
臺大出版中心25年來以堅實的學術知識為後盾,在文學藝術、人文史地、哲學思想、社會科學、數理自然各領域中,建立起優質的叢書系列,期待讓各種範疇的知識普及到臺灣社會。
臺大出版中心實體書店有三家門市,分別在臺大校史館二樓、校總區圖書館地下一樓、臺大水源校區澄思樓一樓,歡迎大家親自上門來翻書閱讀。
三位來賓回應了我如下的提問:
1.簡介臺大出版中心?幾個重要里程碑?
2.今年25週年活動? 未來新里程之規劃、營運方向與實際運作?
3.從銷售發行與編輯出版角度,推介幾本”自然科學”和”醫學與健康”相關出版品?
除了專業書籍的出版,對於通識教育也希望帶領科普知識漫遊,陳韋涵組長推薦了兩本”腦補”的書: 1. 「病腦啟示: 神經哲學與健康心智」2.「失序的腦:腦功能受損所引起的病症」
臺大出版中心中心首頁: https://www.press.ntu.edu.tw/
臺大出版中心線上商店: https://shop.press.ntu.edu.tw/
歡迎收聽王勇堯藥師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
張俊哲 教授 臺大出版中心主任
陳韋涵女士 銷售發行組組長
湯世鑄先生 編輯出版組經理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臺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淩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臺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臺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臺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四、百度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