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525 知心人語「身為逃難世代的孩子,父親沒挑嘴的權力,卻有道心愛私房菜……爸爸還給起了雅緻小名『頤闔菜』。有蒜加味的菜,家人同食,闔家一個味,就頤闔啦!多年後參訪大陸,在離父親故鄉不遠的大城,到領導同志家做客,才猛然心酸發現。相同食材、做法,當地幾代人就這麼吃著。少小離家的孩子,揣著味覺記憶流浪天涯。」汪治惠(Beaver)書中娓娓道出鐵漢柔情,替孩子們撐起一片天的父親,心頭最愛、最軟、最遺憾的那一塊……

超人氣部落格、二○○九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生活情報類首獎得主「吃死不負責廚房」出書了!原部落格收錄書中計十五篇、新寫十五篇,篇篇都有份實用又有撇步的食譜,同時附上酸甜苦辣交織出的人生百態。版主作家來說書,精彩內容歡迎收聽《知心人語》!

※來賓:汪治惠博士(祖籍山東萊陽、生於臺灣、留美政治學博士,在美國從事政治諮詢工作,為事務所合夥人,也是美食作家)

 

needs RADIO《知心人語》(王伊妮主持)

台北時間

首播週二21:00

重播週三07:00/週六18:00/週日10:00

needs RADIO全球華語廣播網

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app.do

  1. hichannel收聽連結: https://reurl.cc/nnM3y8

4.大陸收廳請百度「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