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728愛的生活家
《得人資源整合》創辦人蔡淯鈴看到很多具備高等教育背景、豐富工作資歷的女性,想要重回職場時,缺乏信心、方法、資源或是工作機會,因而起心動念想要協助姊妹。致力於發展全職或彈性的友善白領工作機會,是一個讓企業跟專業人才雙贏的中介機構和,社會企業創立初衷是「幫媽媽找工作」,是一間社會企業。

 

對女性人才而言,工作家庭平衡、彈性工作更是延續職涯、重回職場不可或缺的支持。女性由於社會期待與本身天性,在三十到五十歲階段面臨生涯挑戰,在多重角色下,每個關乎工作或家庭的決定和抉擇,都可能影響她的人生幸福!
《愛的生活家》(良慧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至週五11:00(上午)
重播週二至週六00:00(凌晨)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Stars RADIO星蹤之愛收聽方式:
1.網路收聽:
Star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直播收聽on air」,即可收聽節目。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430
2. 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Stars RADIO」,點選「Stars RADIO星蹤之愛廣播網」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