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觀點系列特報 20231101. 03官消防強棒聯名「2024新北消防形象月曆」攜手作公益,新北消防月曆迄今推出已16屆,2024消防形象月曆以「消防強棒,新北之傲」為主題,結合消防員、富邦悍將棒球隊及啦啦隊,共同聯名合作拍攝!

新北消防局副局長陳崇岳說,「很多我中南部好友都說,對新北月曆情有獨鍾」!並且「巾幗不讓鬚眉」,不同於「消防前線都男性」的印象,在新北的外勤2200員額,女性占一成,也反映到月曆代言大使的性別比例中。

陳崇岳驕傲地說,消防月曆這種實用又公益的禮物,「這行動名聲遠播到澳洲消防呢」、「11/9澳洲消防猛男大使會來新北喔」,「首爾消防近六年也效法我們而展開呢」!

買月曆、還能幫助更多弱勢與長者裝「消防住警器」而免於惡火!本屆消防月曆獨家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販售,自10月19日開始預購,可愛的是,售價皆為新臺幣119元,取自諧義119;而銷售所得扣除必要成本,剩餘所得將捐贈「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來做火災預防。

 

※來賓陳崇岳: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副局長/從事消防工作近40年

※《觀點系列特報》(陽明主持)收聽資訊
〈台灣時間〉
*首播:每周三21:00
*重播:每周四7:00;每周六20:00;每周日8:00

〈收聽方式〉
手機/電腦收聽,請網搜「needs RADIO」,進入官網後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即可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