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177589有對夫婦都留學美國,學成後也順利就業,對於唯一的女兒疼愛有加,這位母親相當高瞻遠矚,期許女兒不要變成「香蕉」(外在看似華人、內裡價值觀念卻完全西化),因此用盡各種方法讓其把中文學好,不讓其因語言能力的喪失而不瞭解華人文化,同時,教育女兒,「有『愛』走遍天下」;事實上,不只這對夫婦如此,我曾巡迴國外演講,接觸許多移民家庭,發現其父母心因為與自己的小孩在語言思想上,都無法溝通,而心中很落寞,因為這些孩子已成了典型「香蕉」。然而,移民海外本就希望給予下一代更好的生活,而西化了,這有甚麼不好呢?請聽王建煊怎麼說!

………

王建煊時間(王建煊製播)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