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723 王建煊時間司法能伸張公義嗎?可能很多人都搖頭。

我自己周圍學法律的朋友,都博學如雅、能言善道,但是司法環境讓人印象不好,怎麼回事?從前有說,「法院是國民黨開的」、「有錢判生、沒錢判死」,難道是真的?

近日湯景華縱火奪6命案又掀起輿論熱議。原本歷審四度判處湯死刑,但最高法院認定湯就殺人部分屬「不確定故意」,不符合兩公約判死刑要件,所以改判無期徒刑定讞。這樣的判決當然令受害家屬無法接受,很多人也認為「沒有公理」。

中正大學犯罪研究中心公布2020年度民眾對「法官可公正公平審判案件」的滿意度三成不到,這是長期累積而來的結果,尤其是一些重大案件的判決結果,與民意有巨大落差感。

請聽王建煊怎麼說!

王建煊時間(王建煊製播)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needs RADIO全球華語廣播網

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app.do

  1. hichannel收聽連結: https://reurl.cc/nnM3y8

4.大陸收聽:請百度「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