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913 王建煊時間當我接到消息到達家中時,看到弟弟摟著媽媽在哭,當時媽媽已沒心跳了。

救護車一叫就到、馬上做急救、迅速送林口長庚急診,醫師一看就說,已經逝世了,他請我看母親的脈搏透過儀器偵測,線已經平了,我請求醫師再繼續急救,醫生很好地再多急救一鐘頭後,我說可以了;當時,我們全家跪下伏地磕頭,說,「媽媽,您安息吧」……

我們決定將母親花葬。那個墓園非常美麗,殯葬業者詢問我們,想將母親骨灰葬在櫻花樹、梅花樹、桃花樹?我們腦海揚起「梅花~梅花~滿天下」的熟悉旋律,就選葬在梅花樹下了。我們全家與牧師,在現場唱了好多首歌,《慈光導引》、《天父必看顧》、《耶穌恩友》、《奇異恩典》、《再相會》……

許多人問,你會不會很難過?其實我沒甚麼哭,其實,古今中外無人不死,連古時的帝王也不能倖免,我們全家都是基督徒,我知道,母親是前往更美的家鄉,惜了世上一切勞苦了。

更重要的是,大家可以在天家再團圓的。請聽聽我怎麼說吧!

 

王建煊時間(王建煊製播)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needs RADIO全球華語廣播網

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app.do

  1. hichannel收聽連結: https://reurl.cc/nnM3y8

4.大陸收聽:請百度「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