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1018 王建煊時間回顧一生,我很感謝上帝,我的家庭真美滿,因為我有對好的弟弟與妹妹。我常常跟我太太說:弟弟是我們的恩人,是他一肩扛起照顧父母的責任,讓做長子與長媳的我們無後顧之憂,在外面可以安心工作,做公益慈善事業。

我弟弟雖然是我們三兄妹長得最帥,但生性害羞、終生單身,做事業也並不算特別好、經濟比較沒那麼寬裕,但他侍奉母親至誠,是我們家最孝順的孩子;當我父親過世時,遺產是一間台北市大安區的房子,我就跟妹妹協議,都放棄繼承,讓弟弟出租來有收入。而妹妹雖有自己的家庭,但一有空,就會去幫弟弟分勞,陪父母唱歌。

我妹妹的兒子去美國念碩士,需要第一個一百萬元,後來,女兒也去美國拿碩士,再需要第二個一百萬,再後來,兒子需要第二個碩士,這是第三個一百萬,我很樂意資助、而我太太蘇老師從不皺眉頭;我做公益已捐出達到億元,蘇老師也從無二話。

如今我們都已來到80歲了,但仍相親相愛,和樂融融!家庭美滿的秘訣,請聽聽王建煊怎麼說!

 

王建煊時間(王建煊製播)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needs RADIO全球華語廣播網

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app.do

  1. hichannel收聽連結: https://reurl.cc/nnM3y8

4.大陸收聽:請百度「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