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1119 王建煊時間我國有位明星名模林志玲,學經歷優秀、又熱心公益、家世背景好、人美,但最後被他國的男性追走,嫁作日本媳婦。

我被好朋友托付要幫其優秀愛女找對象,後來女兒考上博士,我開玩笑說,那可能男性更不敢高攀,好友聽了也在笑……

這讓我想起,成大以前是工學院,女性少,蘇老師當時可是人又美、能幹、規矩、又全校第一名,都沒人敢追、只有個姓王的…..

Nick(Nick Vujicic)是位基督教佈道家,沒手沒腳的,他到世界各處去傳福音,每次佈道,都成千上萬人收聽!有次到台灣,我有遇到他本人,他說要與我抱抱,我因不知道該怎麼抱而猶豫愣住了,他說靠近一點、而我兩就胸貼胸、正像彼此擁抱一樣,我感到他很熱情!後來Nick結婚、娶得美嬌娘、育有後代,非常美滿,我覺得Nick很勇敢逐夢!

追女朋友正是這樣,膽識不可少;其實,做各樣的事不也如此嗎? 請聽聽我怎麼說!

 

(照片來源:FB「林志玲Chiling Lin」)

王建煊時間(王建煊製播)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needs RADIO全球華語廣播網

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app.do

  1. hichannel收聽連結: https://reurl.cc/nnM3y8

4.大陸收聽:請百度「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