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608漫步櫻花道
夏天到了,好想去迪士尼樂園玩啊!去不成?沒關係,一起來聽聽迪士尼聲之王子殿下們的歌聲,用想像徜徉在愛與夢想的國度吧!迪士尼聲之王子殿下是由Walt Disney Japan製作的一系列日本翻唱專輯和音樂會。從2012年開始,邀請了很多位知名的動畫配音員,表演迪士尼歌曲的日語版本,像是動畫《阿拉丁》裡面的<A Whole New World>、《獅子王》裡面的<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大力士》裡的<Go the distance>、小美人魚當中的<Under the Sea>……等等。而且這些重新翻唱的配音員們,並不是當時這些動畫電影在日本上映時的電影配音,而是找來專輯發行當時的一線男配音原來重新翻唱。
想聽更多關於這些聲之王子的介紹,記得準時收聽本週的漫步櫻花道!
needs RADIO《漫步櫻花道》(禾子主持)
首播 週二 20:00
重播 週三 06:00 週日11:00 週一 03: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四、百度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