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622漫步櫻花道
以戀愛為主題的影視作品,常常充滿許多粉紅泡泡,或是悲淒的情節,但不論哪一種,總有一種看了大呼過癮,確和生活連接不太起來的感覺,這不是不好,畢竟沒有這些和現實生活有所不同的故事作為調味料,就沒有看戲的需要了;而以婚姻為主題的作品,就會談到很多實際的問題,看起來爽度沒那麼高,卻常讓過來人心有戚戚焉柴米油鹽醬醋茶、生活習慣、價值觀、雙方背景……這些不同,常讓人想要在婚姻的路上放棄,聖經上說:「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因此要走得長遠就要互相包容磨合,,就無。當然,也有一些人找到比婚姻關係更適合自己的生存方式,活出燦爛的人生。
在這週的《漫步櫻花道》要和大家分享幾齣以結婚離婚為主題的日劇,一起來看看這些演技一流的演員,如何帶領觀眾體會婚姻的酸甜苦辣。
needs RADIO《漫步櫻花道》(禾子主持)
首播 週二 20:00
重播 週三 06:00 週日11:00 週一 03: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四、百度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