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601「你可準備好迎接這場內戰?(Are you ready for civil war)」?這個驚人的大報標題出現於2020/11/4,在我們所熟悉的友好國度、號稱「民主典範」的美國總統大選開票日,資深美國政治諮商顧問汪治惠知道將有大事!

她是誰?1992年,由民主黨候選人柯林頓當選美國總統,是美國政治的轉捩點,風頭浪尖上,也就是汪治惠進入波士頓大學攻取政治學博士的第一年,她決定要終生投入美國政治與選舉研究。由美國二百多年前開國時期一路至今,她對美國的總統的家世丶崛起丶為政得失,如數家珍。

2016年,贏了近300萬普選票的希拉蕊,卻因選舉人團制而落敗,美國新任總統川普再掀白人至上主義,更凸顯美國憲法中的標榜,往往是期望而非現實;2020年,新冠疫情爆發,自此美國政治環境有翻天覆地的改變……

世界強權由興轉危共時於汪治惠的生命經驗,她見證甚至參與了美國政治的關鍵時刻,而您我都知道,美國政治變遷的影響,從不止步於這一國度內;這集她要來與我們細數這些時代刻痕,精彩內容歡迎收聽《知心人語》!

 

※來賓:汪治惠博士(祖籍山東萊陽、生於臺灣、留美政治學博士,在美國從事政治諮詢工作,為事務所合夥人,也是美食作家)

needs RADIO《知心人語》(王伊妮主持)

台北時間

首播週二21:00

重播週三07:00/週六18:00/週日10:00

needs RADIO全球華語廣播網

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app.do

  1. hichannel收聽連結: https://reurl.cc/nnM3y8

4.大陸收廳請百度「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