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101 法律綸語 官職業傷害最大宗竟是「上下班通勤」?!2019年交通事故逾34萬件、死亡近乎三千人、平均每天死於虎口約八人!保險就是份保障,您,有保在「虎口」上嗎?

「強制險」是每台車所必備要保,保障含括體傷或死亡、不含財損,但,理賠額度也僅「基本款」──死亡賠200萬、受傷賠20萬;這樣額度,足夠嗎?哪些就醫需求是不獲理賠的?車上乘客、馬路行人,若受傷則強制險也能賠嗎?

如果希望對自己更多保障,那關於體傷或死亡,為什麼現在廣推「第三人責任險」?對財損如愛車維修,甚麼又是「車體險」涵括範圍?若出險時的駕駛是親戚或男/女友,也可理賠?

 

意外發生怎麼辦?免驚慌~燙傷有SOP「沖脫泡蓋送」,出車禍可也是有「放撥畫移等」,那是甚麼?又,小心別落入「拒賠」情況,到底有哪些?歡迎收聽!

※受訪來賓:陳瑋諺(磊山保險經紀人公司總監)

….

法律綸語(梁樹綸律師、陳 瑋共同主持)

【播出時間】

台灣時間

*首播:每周五22:00

*重播:每週週六8:00、周日15:00、周一4: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