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702地球ICU
聯合國的世界氣象組織在今年5月底發表了《全球一年期至十年期氣候最新通報》,特別指出在未來的5年(2021~2025)期間,至少會有一年的全球年均溫會比工業革命時間的基準值高出1.5°C,最高甚至會達到1.8°C,也就是再度超越去年與2016年的1.2°C歷史紀錄。簡單地說,未來的5年之內,我們會面對一個甚至多個破紀錄的高溫年。
世界氣象組織的報告所表達的不僅是一些無可挽回的統計數字,真正的涵義是:全球氣溫升高已經呈現常態化發展,帶來的影響非常廣泛。世界氣象組織的這份報告再度敲響了警鐘,提醒全球要採取強而有力的行動,盡快地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量,降低暖化的衝擊。

 

歡迎收聽《地球ICU》。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五晚上18:00
重播:每週六上午05:00、每週日上午09:00、每週日晚上21: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http://www.needsradio.org.tw,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