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113讀冊過生活
你希望幾歲退休?30?40?55?65?
熱愛工作的夏韻芬在心志上「永不退休」,卻在意外斷腿中被迫退休五年,在休養生息後轉換跑道再出發。她說:「退休與工作不需要一刀切」,如果能做自己喜歡或有成就的工作,又繼續有收入,在享受工作的心態下,晚點退休是一個更好的選擇。
若是有退休打算,需要先盤點資產和退休金需要多少錢,以及分析目前金融商品是否適合投資。重要的是,需要無債進入退休生活,尤其父母以為為子女好就替孩子買房子、買保單,叫孩子剩下的自己繳,這種帶有負債的禮物少送為妙。夏韻芬並鼓勵大家都先寫好遺囑,屆時可以照自己的心願走。你有計劃退休嗎?心態、財物、生活等等做好準備了嗎?來聽聽夏韻芬怎麼說。
《找個理由來退休:夏韻芬富樂中年學》
....
needs RADIO「讀冊過生活」(張天立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三18:00
重播:每週四05:00、每週六23:00、每週一07: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