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721 觀點特報「水、工、農、消,都已於早上11:00即整備」,「這次適逢7/24大潮,沿海低窪地區慎防海水倒灌」,所謂「包山包海」的幅員、全台最多人口的新北,在隨著海警發佈而來的二級開設時,新北消防副局長陳崇岳於專訪中指出了幾個防災的整備;他說,具體包含82座抽水站與78個移動抽水機測試、台灣海峽上作業船隻全靠港、破堤與河道施工工程整備、快篩站及疫苗接種站帳篷相關設施收整穩固等。

陳崇岳指出,烏來、新店曾因風災土石流而成「孤島」等235條土石流潛勢區域,共一千五百多戶、三千七百多人,在風雨襲台前已陸續撤離,並以防疫規格進行安置。

另一方面,對於下周一(7/26)傳出管制降級的消息,「以新北來說,光四天,確診數從個位數攀升三位數,但要四週,才從三位數降回個位數,所以必須階梯式解封」,陳崇岳分析了在全國三級近兩個月的警戒經驗,帶來解封所必要的階段策略。歡迎收聽!

 ※來賓──陳崇岳(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副局長/從事消防工作36年)

※照片─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
※《觀點系列特報》(陽明主持)收聽資訊
〈台灣時間〉
*首播:每周三21:00
*重播:每周四7:00;每周六20:00;每周日8:00

〈收聽方式〉
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app.do

3.hichannel收聽連結:https://reurl.cc/nnM3y8

4.大陸收聽請百度「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