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929

侯友宜的美國行,是加分?還是減分?什麼是「3D」的台海穩定策略?

為什麼台灣選總統,各路候選人要到美國去「面試」?是為了爭取友好國家的支持?還是為了勝選,不惜作賤國家主權而不顧的拉抬聲勢呢?

誰能一口咬定,只要綠營勝選,對岸就一定武力犯台?誰又能擔保,若藍營重回執政,兩岸就一定能化干戈為玉帛呢?

這每一個疑問的答案,都牽繫著我們透過投票,所表達的心意,越來越多人說,明年一月的選舉,是台灣命運的關鍵,但是,主導權在誰手上呢?為您親訪淡江大學戰略研究所的黃介正教授,從他精闢的解析中,期許在這些環環相扣的難題間,我們可以尋得自我因應的對策,並且確實的掌握屬於自己生存權利的主導!更多內容,歡迎收聽!

※來賓黃介正教授:
淡江大學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教授,國民黨國際部主任兼駐美代表處代表,曾任陸委會副主任委員。

……
焦點話題(陽明製播)【播出時間】
台灣時間
*首播:每周四21:00
*重播:每週五7:00、週六21:00、周日12:00

【收聽方式】
手機/電腦收聽,請搜尋「needs RADIO」進入官網,按下黑色播音面板的播放鍵,即可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