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929觀點會客室
來賓:淡江戰略所馬準威教授
九月份,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出訪美國,在此之前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與柯文哲也相繼訪問美國,似乎每一位候選人訪問美國成了必要舉措,這樣的情況是什麼意義呢?
訪問過後,每位候選人都談到自己的成果豐碩,但又很難從中了解,到底誰才受到大國的青睞,到底我們要怎麼判斷訪問的結果呢?
外國使節來訪台灣,到底是常態還是特例?為什麼有人獲得高度重視,有人卻默默來去,誰才是那個關鍵人物呢?
如果你和我一樣有這些疑問,今天就來一起探討
歡迎收聽needs RADIO《觀點會客室》(郭念偉主持)

 

首播週五21:00(晚間)
重播週六07:00(上午)/重播週日19:00(晩間)/重播週一06:00(上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needs RADIO 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