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1103觀點會客室
來賓:清華大學通識中心主任及科技法律研究所副教授--翁曉玲老師
國防大學法律系兼任助理教授--李瑞典
軍法是什麼,你有聽過嗎?你知道軍法對於一個國家維繫的意義是什麼嗎?
國軍近年軍紀事件頻傳,軍隊的整頓也時時可聞,然而,面對中華民國自2013年就休眠的【軍事審判法】,如今十年過去,對我們又產生了什麼影響呢?
而面對可能兵兇戰危的兩岸現況,萬一戰事一起,軍法不彰的情況下,我們又會面臨什麼樣的難關與挑戰呢?
今日就與您一同來解析,歡迎收聽
needs RADIO《觀點會客室》(郭念偉主持)
首播週五21:00(晚間)
重播週六07:00(上午)/重播週日19:00(晩間)/重播週一06:00(上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needs RADIO 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