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40105觀點會客室
揮別2023,迎向2024,除了迎向新年的熱鬧氛圍,台灣的社會還有更熱鬧的就是即將來臨的總統大選,在12/30日與1/1分別舉行了總統與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三方候選人互相攻防的刀光劍影,成為一時輿論討論的焦點。
從歷史上來看,美國早在1960年就首次舉行了總統電視辯論,尼克森與甘迺迪的經典對決,開啟了直至現在都視為傳統的電視辯論會。反觀台灣,最早的電視辯論則是1994年由陳水扁、趙少康與黃大洲三人的台北市長對決,至今仍被津津樂道。
電視辯論會是一場精心策畫的表演,除了是候選人口才與人格魅力的展現,更是選戰團隊堅實與否的檢驗指標,如何來看待各唯一一場的總統與副總統電視辯論,今天就跟您一起聊聊。歡迎收聽
needs RADIO《觀點會客室》(郭念偉主持)
首播週五21:00(晚間)
重播週六07:00(上午)/重播週日19:00(晩間)/重播週一06:00(上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needs RADIO 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