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40322觀點會客室
2024年,絕對是牽動美中台三邊關係,非常關鍵的一年,台灣在年初經歷了總統大選,確認了未來4年的領導人,大陸在3月份「兩會」之後,對台統一的方針未變,而隨著3/5「超級星期二」之後美國大選將進入下一個階段,激戰直到11月大選結果出爐。面對風起雲湧的局面,台灣所面臨到的挑戰為何?未來該當何去何從?相信是許多人關切的焦點。
中華戰略前瞻協會、淡江大學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與TVBS在3/15舉辦了「一觸即發 v.s 步步為營 520前的美中台三邊關係座談會」,邀請了國內相關領域的專家學者,針對當前的各項國安議題進行探討,期許為台灣的未來提出來自學界的觀察與呼籲。今天就與您一同來關切台灣未來的發展,歡迎收聽。
needs RADIO《觀點會客室》(郭念偉主持)
首播週五21:00(晚間)
重播週六07:00(上午)/重播週日19:00(晩間)/重播週一06:00(上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needs RADIO 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