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畢卡索1

「守•破•離- 畢卡索的畫」主題系列節目將分四集播出。9/22播出主題系列的第一集,將介紹畢卡索的生平故事以及這位才華洋溢的藝術家的情史和創作風格之間的關係。節目中將會分享年少輕狂和藍色時期,以及呈現唯美浪漫畫風的粉紅色時期的畢卡索的作品。畢卡索畫中的藍,為何是憂鬱的、是絕望的?也將透過作品跟聽眾分享。歡迎按時收聽由洪禮明主持的《大師的腳蹤》節目。

畢卡索的創作褒貶不一。有人說他是天才、藝術大師、是神,也有人認為他是魔鬼、自大狂、是瘋子、是風流花心的劈腿大王。但無論他是甚麼,畢卡索的情愛與藝術是同體共生的。他的女友朵拉˙瑪爾也曾說:「畢卡索每換一個女人,他的生活全然改變,換房子、朋友圈也換、狗也換,藝術風格也完全改變。」因此,要了解畢卡索的藝術創作,避開他的情感世界而不談,幾乎是不可能的。畢卡索說:「我拒絕使自己成為成功的受害者」。因此,他挑戰禁忌、社會道德、挑戰自我也挑戰大師,多變的畫風因而形成。您可以不喜歡畢卡索豐富的情史,但是您不可以不知道畢大師的愛情和他舉世聞名的創作之間的關係。不要錯過節目用不一樣的方式詮釋這位藝術大師,可以讓您重新認識百變的藝術大師畢卡索的機會。

播出時間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 《大師的腳蹤》洪禮明主持

首播台北時間:2016-09-22(週四 PM 19:00)
重播台北時間:
2016-09-23(週五) 05:00(上午)
2016-09-24(週六) 16:00(下午)
2016-09-26(隔週一)AM 00:00(週日深夜十二點)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例:台灣晚上八點,瑞典為下午一點)

收聽方式:needs RADIO網址:httpa//www.needsradio.org.tw/
1. 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3. 手機收聽:
下載「Xuite隨意聽」app→
下載安裝後,在程式左上角點選單(三橫線處)→
選單裡有「hichannel廣播」選項,點選後即可連結hichannel廣播list→
找到StarsRADIO及needs RADIO,並點右邊的星,即會自動出現並置首
※iOS下載此APP後,點選「收音機」圖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