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424派特的幸福日記
一群來自東台灣專業訓練的年輕諮商心理師,因為與狗兒結緣,運用自己的諮商專業,創立了全台第一所以動物輔助介入為特色的心理諮商所。這個心理諮商所裡有專業的人類心理師,還有5位各具特色的療癒犬協助看診喔…每位狗狗心理師的個性不同,服務個案屬性也不同。稱之為【相癒】,就是因為這裡不只有狗兒協助人類個案的療癒,人類個案的療癒過程也同樣療癒了有著不同生命經驗的狗狗心理師。
這是一個充滿愛與理想的個人創業故事,別忘了4/24透過本節目一起來【相癒】吧!
《派特的幸福札記》,是由動物輔助治療師葉明理老師主持。這個節目透過主持人自己, 或是邀請派好友來分享他們與動物的生命故事,讓我們了解,幫助動物,幫助人,每一個人都可以是改變世界的力量!
◎本集來賓介紹
陳姵君
相癒心理諮商所長
needs RADIO《派特的幸福札記》(葉明理博士主持)
首播 週一09:00 (上午)
重播 週一17:00 (下午) 週六16:00 (下午) 週日04:00 (凌晨)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
◎主持人簡介: 葉明理博士
美國喬治梅森大學護理行政哲學博士
§現任
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生死與健康心理諮商系助理教授
台灣動物輔助治療專業發展協會常務理事
中華民國關懷生命協會 顧問
§曾任
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流浪動物之家 發起人暨志工組長
中華民國關懷生命協會 發起人暨理事
臺灣狗醫生協會 發起人暨常務理事
臺灣動物輔助治療專業發展協會 創會理事長
臺灣省公共衛生研究所技士
臺大醫院護理師